顺德均安乐园网

 找回密码
 注册乐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装修设计就上广东帝豪装饰搜寻均安最美老板娘蓝雷体育用品新款上市微信公众平台关注
金新记电脑+监控大优惠均安掌圈
转折.舞蹈国际舞蹈学校
支付宝新年红包
招聘联系15986106068此广告位仅1000元/月
惠姐希望会计培训
广告位联系QQ453324274
查看: 16846|回复: 1462

[征婚] 本人离异 想找一个合适的人过平淡日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发表于 2016-4-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均安乐园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乐园

x
本人87,有车有楼,工作稳定收入,本地人,现在的我觉得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才是真,夫妻间应该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想找个对婚姻有共同理解的人,过简单的生活。有兴趣的留下QQ,我会加你们,希望进入新的生活。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4

主题

142

帖子

2627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7899
发表于 2016-4-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年轻就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高级员工

4

主题

116

帖子

3425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8732
发表于 2016-4-9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1223304242

点评

7630517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0 01:11
此QQ不存在,是不是打错了  发表于 2016-4-9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0

主题

2

帖子

64

金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2
发表于 2016-4-9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1341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0

主题

119

帖子

2313

金币

金牌会员

Rank: 4

积分
6578
发表于 2016-4-9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请加我qq236175219!

点评

已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总监

38

主题

1032

帖子

3万

金币

版主

Rank: 6Rank: 6

积分
79907
发表于 2016-4-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上这么多位都找到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0

主题

9

帖子

492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161
发表于 2016-4-9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89219

点评

你是女的吗, 已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女的吗, 已加了.

点评

没有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7 1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201314 发表于 2016-4-9 01:33
支持一下,请加我qq236175219!

已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en 发表于 2016-4-9 00:07
支持一下,我正想找人结婚,请加我qq906938688!

加左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32

主题

72

帖子

1319

金币

人才招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56
发表于 2016-4-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刚结婚的吗?
且行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

帖子

1708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950
发表于 2016-4-9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67757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

帖子

1708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950
发表于 2016-4-9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你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137

主题

7165

帖子

43万

金币

版主

Rank: 6Rank: 6

积分
904132
发表于 2016-4-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男是女呀

点评

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8:00
哈哈哈哈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63

主题

857

帖子

4880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779
发表于 2016-4-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xhdlisa 发表于 2016-4-9 10:45
楼主是男是女呀

哈哈哈哈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点评

我觉得是男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269

主题

7436

帖子

25万

金币

版主

至尊打工王

Rank: 6Rank: 6

积分
564983

最佳拍摄均安乐园会员卡元老级别

QQ
发表于 2016-4-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Ari_L 发表于 2016-4-9 11:05
哈哈哈哈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我觉得是男的吧。

点评

女的女的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8:01
单纯的我以为头像是本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63

主题

857

帖子

4880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779
发表于 2016-4-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晨 发表于 2016-4-9 11:21
我觉得是男的吧。

单纯的我以为头像是本人!

点评

想想就知道了吧,大胸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12 17:20
哈哈 笑死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hdlisa 发表于 2016-4-9 10:45
楼主是男是女呀

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i_L 发表于 2016-4-9 11:35
单纯的我以为头像是本人!

哈哈 笑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晨 发表于 2016-4-9 11:21
我觉得是男的吧。

女的女的女的

点评

45837823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5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0

主题

19

帖子

557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590
发表于 2016-4-9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83760295

点评

已加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0

主题

19

帖子

557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590
发表于 2016-4-9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301914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42

主题

840

帖子

5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29566
发表于 2016-4-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863749422

点评

已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2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1

主题

47

帖子

1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39239
QQ
发表于 2016-4-9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qq:694897831    我也87年本地人

点评

加左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9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2 天

连续签到: 31 天

[LV.10]CEO

1200

主题

5932

帖子

534万

金币

五星达人

Rank: 6Rank: 6

积分
10724295
发表于 2016-4-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6573115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见 发表于 2016-4-9 18:04
2483760295

已加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chongli 发表于 2016-4-9 21:54
qq:694897831    我也87年本地人

加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54

帖子

758

金币

一星达人

Rank: 2

积分
1778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醉 发表于 2016-4-9 18:41
863749422

已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67

帖子

2563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7717
发表于 2016-4-1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QQ:7928496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0

主题

2

帖子

79

金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6-4-10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我QQ吗,如果可以的话倾下计2452306265

点评

可以可以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8 08: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乐园

本版积分规则

QQ|均安乐园网招聘|手机版|均安乐园网 ( 粤ICP备09204241号 

GMT+8, 2018-1-24 1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创办于2008年 佛山顺德均安乐园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