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均安乐园网

 找回密码
 注册乐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微信关注裕嘉厂房招租信息招聘联系15986106068
广告位联系QQ453324274
楼主: 雪枚

[求助] 外地媳妇本地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141

主题

4467

帖子

12万

金币

四星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279443

均安乐园会员卡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8-1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有时的东西很难讲的,你看我们深圳都有房,还不是在均安住,就因为老公喜欢在家乡住,这是他的家乡。哎!
276242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主管

0

主题

56

帖子

4415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9096
发表于 2010-9-3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个那么疼爱你的老公,楼主真幸福,一切向前看啦!
今天有空上来逛逛,不逛不知道,原来均安还有这么多外来媳妇的,什么时候搞个“外来媳妇群”也不错啊,让大家多点交流,交多个朋友,有事的时候吐吐苦水,没事的时候谈笑风生,生活会精彩很多!{:6_346:}

点评

支持。我也有这想法很久了。我也是外地媳妇。今天看看也蛮多外地媳妇的。希望可以成为朋友姐妹。家离的远。在这也能像亲人一样的走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2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141

主题

4467

帖子

12万

金币

四星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279443

均安乐园会员卡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2# 秋雨梧桐


    是啊
276242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21

帖子

816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215
发表于 2010-9-1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雪枚


    过不了日子,学我,抄起家伙对干。本地老头老太精神上太顽固了。
别跟她们住一起就得了,逢年过节去看看,也是逢场作戏,爱情是什么,若干年的今天一文不值,生活累,赚钱累,做广东人媳妇更累。
一念善,万千浮华皆佛容.一念恶,修罗地狱火刀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21

帖子

816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215
发表于 2010-9-1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 牛牛B


    有没有那么夸张。回一趟婆家瘦2斤
一念善,万千浮华皆佛容.一念恶,修罗地狱火刀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141

主题

4467

帖子

12万

金币

四星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279443

均安乐园会员卡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1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 美丽女人


    是啊。有道理
276242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主管

6

主题

360

帖子

6183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4413
发表于 2010-10-5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美丽女人


    饮食文化唔同,加上长途车程,你话一个坐唔到车嘅人(一坐就6.7个钟头){:04:} ,去到又

无觉好训,可以唔瘦咩.2斤好少姐.加几晚通宵都可以减到啦!{: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CEO

58

主题

3334

帖子

13万

金币

金牌会员

人定胜天

Rank: 4

积分
299876
发表于 2013-2-2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乡随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5

主题

278

帖子

4310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0506

文明网友

QQ
发表于 2013-3-22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雨梧桐 发表于 2010-9-3 15:4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个那么疼爱你的老公,楼主真幸福,一切向前看啦!  今天有空上来逛逛,不逛不知道,原 ...

支持。我也有这想法很久了。我也是外地媳妇。今天看看也蛮多外地媳妇的。希望可以成为朋友姐妹。家离的远。在这也能像亲人一样的走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5

主题

278

帖子

4310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0506

文明网友

QQ
发表于 2013-3-22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是外地媳妇。不过我嫁过来好几年了。还算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但是也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哭过。痛过。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没用。只能靠自己坚强。家婆方面好在一结婚就分开住。不然有得我受。分开住刚嫁过来的时候也对我有偏见。好在我这人好。不跟她计较。她好我就多点过去。不好我就少点去她那里。还很很多矛盾是一下说不完的。我就觉得广东人对外地人很大偏见的。楼主加油。我做到了。我相信你也会做到的。希望你家庭幸福。我们应该也可以做朋友。看你性格蛮好。没心计。我性格比较文静。很善良。也没心计。就像我婆婆过来这么多年终于知道我的好。现在对我还不错。只是不帮我带小孩。我QQ46040042我湖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16

主题

203

帖子

5328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5171
发表于 2013-4-20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好媳妇,本的外的又有何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2

主题

134

帖子

2944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6538
发表于 2013-4-3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噶媳婦很辣的,不學為好。。。均安女人去到邊度把聲都系最大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31

帖子

7246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5913
QQ
发表于 2013-12-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有道理,就没人可以欺负你。坚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31

帖子

7246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5913
QQ
发表于 2013-12-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有道理,就没人可以欺负你。坚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76

主题

2724

帖子

6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54261
发表于 2015-10-11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家庭,是一起经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76

主题

2724

帖子

6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54261
发表于 2015-11-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811

主题

6663

帖子

4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32511
发表于 2015-11-4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帖子

78

金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6-6-26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自己,别去在乎别人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3

帖子

1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44572
QQ
发表于 2016-6-2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地本地老人家系慢慢变番小朋友,你讲到拜神,品几句就得,均安话有D字音系讲五正,大部分意思同香港差五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8

主题

74

帖子

4349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1247
QQ
发表于 2016-8-2 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问题,做人做事没有错与对的,只有做得出色与不逊色,不愿意做好自己的滚一边去,让她说去吧,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乐园

本版积分规则

QQ|均安乐园网招聘|手机版|均安乐园网 ( 粤ICP备09204241号 

GMT+8, 2018-6-21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创办于2008年 佛山顺德均安乐园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