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均安乐园网

 找回密码
 注册乐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37|回复: 2

占!便!宜!啦!信大悦购百货优惠大放送,快来买买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775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21069
发表于 2018-11-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均安乐园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乐园

x
开!仓!放!价!

是的,你没看错

给你一个买买买的机会

信大悦购百货
(均安店)
感恩月第一波

全场开仓放价啦

11月4日
11月4日
11月4日
仅限一天

年度最大折扣日震撼来袭

全民疯抢8.5折购物节

8.5折!8.5折!8.5折!

您准备好囤货清单了吗?

2.webp.jpg

不忘初心  拒绝套路

信大悦购百货

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喜欢热闹逛街的朋友更加不能错过咯

1.webp.jpg

二楼超市区

全场85折

特价也打折喔!

3.webp.jpg

备注:烟酒柜商品不打折

大米、食用油、奶粉9折

其它商品全场8.5折!

4.webp.jpg

三楼服装全场8.5折

备注:三楼服装特价区/品牌专柜不打折

其它商品全场8.5折!

更有购物大抽奖活动等您来!!!

6.webp.jpg


每一个人想买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

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亲们,

得提前列一个购物清单。

然后就这样

爆买开始啦!!!

以下为小编挑选部分商品折后价


7.webp.jpg

8.webp.jpg


11月4日

约上亲朋好友来囤货啦......


活动门店:信大悦购百货均安店


10.webp.jpg

9.webp.jpg

640.webp (5).jpg

|此条为广告信息  不代表本号观点

|所有要约责任均归于广告商

|如有违规请联系我们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主管

396

主题

754

帖子

2万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5968
发表于 2018-11-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775

主题

2万

帖子

8万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2106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8.5折!仅此一天!快去囤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乐园

本版积分规则

QQ|均安乐园网招聘|手机版|均安乐园网 ( 粤ICP备09204241号

GMT+8, 2018-11-19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创办于2008年 佛山顺德均安乐园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