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均安乐园网

 找回密码
 注册乐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微信关注裕嘉厂房招租信息招聘联系15986106068
广告位联系QQ453324274
查看: 6204|回复: 20

[已回复] 给均安乐园只看不回复会员和潜水员一封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主管

175

主题

1093

帖子

1万

金币

摄影师

Rank: 6Rank: 6

积分
33413
发表于 2011-6-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均安乐园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乐园

x
各位均安乐园网的朋友
你们好!  
      我们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并没有太多余的时间,但为了均安乐园网的发展,我们每天要努力(创作)文章、话题、图片等资源给自己论坛的会员欣赏、下载。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们不在乎,因为我们觉得值。但遗憾的是,我们发现很多时候辛苦地发贴、创作却得不到会员们的珍惜以及几句简单的感谢话语,换来的只有疲惫、伤感。这样下去,辛勤的发贴者肯定会逐渐放弃的,从一个天天找资源、发帖子的勤快人转变为了一个清闲者,一个不愿回帖、不愿道谢的、整天看别人发一些现成资源的看客。真到了这时,好多会员就会打开自己封闭已久的嘴问:“为什么没有新的原创话题、图片等资源了?”如果我们根本找不到一点动力,又怎么去整天忙碌的去找资源跟大家一起共享?如果让一个好的管理员、版主失去了他们的动力,那么最可悲的莫过于你们!!!
      所以希望大家对于一些好的帖子,不要吝啬于一句感谢的话语及建议。我们不管是做管理员的还是做版主的,每天到处找资源给会员们看,其实自己能有什么好处?真正得到利益的难道不是你们吗?天天不断维护论坛,删除一些不合格的帖子,难道不会觉得无聊?难道真的是我们闲着没事做?我们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能与你们更好的交流吗?但是最后为什么我们连这一点可怜的体谅都得不到?每次高兴地发一个文章、音乐、贴图帖子,都期盼着大家给予一点鼓励,或是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如果一些好帖,没有几个回复帖,或回帖的就是几个草草的“顶”“看”之类的毫无感情的话语,必然让人真是觉得失望至极!
  回帖,是网络最美丽的行动,朋友,今天你回帖了吗?
  均安乐园网里每一篇文章的背后都有苦苦守候着一颗渴望共鸣的心灵!为什么大家都希望别人给自己回复,却总懒得给别人的作品回复呢?
回复是美的,是善的,是两颗心灵的平等交流,是爱的体现,是一段友情的桥梁,也许还是一段爱情的月老。
回复还是练习写真情实感不造作的文字的最好方式,每一位热爱写作的人都不该错过这种机会。回复更是自私的敌人。只有经常回复别人作品的人才是一个心灵更美的人。
回复可以让人轻松地笑,也可让人情不自禁地哭。我喜欢回复,因为我喜欢感觉到作者守株待兔的欣喜。我喜欢我是那活泼的兔。
回复不论是批评的还是赞美的,回复的时候都应该是真诚的。虽然只是信手写一点,但足以让作者感到欣喜,沉醉。有时,一篇好的回复可以让作者回味一生。有时,几句简要的回复可以温暖一颗受伤已久的心灵。


    网络是热闹的,但也是更加孤独的。只有每一位作者都主动地把回复当作一种快乐的交流,每位作者都纷纷给其它作者回复去,才能真正让大家都得到丰盛的精神回报。亲爱的道友们,改变一种态度,调整一种心态,加入回复的大军中去吧,让我们投入到回复的热潮中去吧,当我们回头再看到我们自己的文章,我们会发现自己收获了一大堆的惊喜,而且我们还会发现我们的朋友多了起来了,我们的文笔更加顺畅了,我们的人生更加快乐了。 朋友们,让我们每天上网时都用一句话互相问候,“今天你回复了吗?” 如果你回答还没有的话,那么不要担心,到论坛里走走吧!
  为了共建我们温馨的家园,为了愉悦大家期待的身心,请不要吝啬,大胆说出你们的建议和看法吧,衷心表达你们的感谢和鼓励吧!
  尊重辛勤的发贴者,回报你们的将是更多的惊喜!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40 激情 +20 收起 理由
陳彬 + 10 + 10 顶!感谢你对本版支持!*^_^*
正规代办信用卡 + 10 好帖加分
红辣椒 + 20 + 10 楼主终于道出艾地嘅心声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不说谎,不打架,不偷东西,就算穷,也要穷得有骨气,一样受到尊重。谢谢

签到天数: 5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12

主题

1274

帖子

9万

金币

四星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205606
发表于 2011-6-2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回复可以加分加人品,大家都来加加啦!幸福均安,乐园相伴!“活力宝宝”期待你宝宝参与
我一天不来均安乐园就不爽~愈上愈想上…均安乐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80

帖子

1068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3084
发表于 2011-6-2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回复可以加分加人品,大家都来加加啦!幸福均安,乐园相伴!“活力宝宝”期待你宝宝参与
均安乐园越来越好!给力加油!主页之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30

主题

712

帖子

1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31381
发表于 2011-6-2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采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5

主题

2440

帖子

3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71686
发表于 2011-6-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看帖基本会回帖。。。。。水都要水出水平。。。。。。吹水都会抺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正式员工

7

主题

298

帖子

1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25687

真心

发表于 2012-7-23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强帖,帮你顶,^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82

主题

2559

帖子

39万

金币

版主

Rank: 6Rank: 6

积分
802060

最佳拍摄

发表于 2012-10-6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肺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6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10]CEO

424

主题

7718

帖子

237万

金币

五星达人

柒紋龍

Rank: 6Rank: 6

积分
4885130

五星级达人8周年纪念章宣传天使

发表于 2012-10-6 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是一种享受,回帖是一种美德!祝您生活美满,工作愉快!
达衣岩女装、外贸大码女装今年最流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总经理

82

主题

2559

帖子

39万

金币

版主

Rank: 6Rank: 6

积分
802060

最佳拍摄

发表于 2012-11-3 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伟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77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总经理

25

主题

1771

帖子

22万

金币

四星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444222

文明网友

发表于 2012-11-3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马上抢位!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
免费赠品 免费礼物 有奖活动 尽在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试用期

39

主题

290

帖子

2817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7484
发表于 2012-11-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都没人回啦 我在自娱自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8

主题

888

帖子

24万

金币

五星达人

Rank: 6Rank: 6

积分
506733
发表于 2012-11-3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马上抢位!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
免费赠品 免费礼物 有奖活动 尽在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高级经理

8

主题

888

帖子

24万

金币

五星达人

Rank: 6Rank: 6

积分
506733
发表于 2012-11-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CEO

26

主题

3199

帖子

44万

金币

五星达人

Rank: 6Rank: 6

积分
922472

三星达人

发表于 2012-11-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年的贴都挖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6

帖子

4712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10464

文明网友

发表于 2013-2-2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出了论坛版主创版之心声,字里行间,感人肺腑!我支持大家都要多参入回复,请不要吝啬赞许,那怕仅仅是衷告或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帖子

948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2243
发表于 2014-2-20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优秀员工

3

主题

65

帖子

2305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492
发表于 2014-10-2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经理

33

主题

556

帖子

2万

金币

三星达人

Rank: 4

积分
49493
发表于 2014-12-2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总监

78

主题

1549

帖子

19万

金币

版主

Rank: 6Rank: 6

积分
386061
发表于 2015-1-1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回复了吗?      
      这句说话会问倒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主管

70

主题

1552

帖子

7615

金币

均安达人

Rank: 6Rank: 6

积分
19997
发表于 2015-11-2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发帖和回帖是我们队均安乐园网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高级员工

8

主题

283

帖子

2851

金币

二星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7596
发表于 2016-3-13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o⊙)!原来我和盈姐姐都是心灵美的活泼的兔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乐园

本版积分规则

QQ|均安乐园网招聘|手机版|均安乐园网 ( 粤ICP备09204241号

GMT+8, 2018-7-19 10: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创办于2008年 佛山顺德均安乐园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