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均安乐园网

 找回密码
 注册乐园

快捷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5|回复: 1

[均安] 大家也是偏好来点“带味道的水”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CEO

82

主题

707

帖子

21万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541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均安乐园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乐园

x
近来,康普茶似乎蛮火热的,不知道大家对此有没有了解呢?
它本身就是茶叶水,又称为红茶菌,是一种将茶、糖和菌母(醋酸菌、乳酸菌)放置在一起共同发酵后形成的饮品

口感酸甜,含有绵密气泡,还带有一些酒精

看起来就挺好喝的样子,而且它还带有益生菌,那就能加上健康作为卖点了

所以它也不出意外地卖得异常火

我发现大家总是处于健康的因素选择控糖、控碳水,

但有时候因为忍不住想喝点“带味道的水”,反而在无意识中摄入了多余的糖分和热量

我在夏天的时候,也特别想来点“带味道的水”,但又要控糖,所以一般都是来点茶叶泡一下算了

不知道大家也是偏好来点“带味道的水”吗?

签到天数: 19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董事长

66

主题

787

帖子

56万

金币

超级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70911
发表于 2026-5-2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喝白开水,所以我很爱喝有味道的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乐园

本版积分规则

顺德均安乐园网手机版|网安备案号44060602000039| 顺德均安乐园网 ( 粤ICP备09204241号 )

GMT+8, 2026-6-9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创办2008年至今 顺德均安乐园网社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